今天趁著假日空檔,

帥bb的爸爸帶著我們去美麗華逛逛,

可能是外面下著毛毛雨,所以裡面人還蠻多的。

 

這幾天我發現一到用餐時間,

肚子裡的帥bb就會勤奮的動來動去,

似乎是在告訴我"媽咪,我肚子餓了"。

即使我完全沒有餓意,但為了肚子裡的bb還是準時的開飯囉!

所以一到美麗華,我們就先在美食街用餐。

這碗伴麵還蠻好吃的說~

P1020867.JPG

P1020868.JPG

吃完飯後,我們上樓看了一些嬰兒用品,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當然價錢也跟著很可觀。

不過我們什麼都沒買,想等到都確定了需要的物品後再一次全買齊吧!

(後記:後來發現在我們家附近的麗嬰房是暢貨中心,現在有很多優惠組合哦! 還好我們沒有先買~呵)

 

有一天在和大學同學聊天時,才發現自從懷孕後我都還沒有拍過孕期的照片呢!

所以今晚趕緊叫帥bb的爸爸幫我拍幾張留做記錄^^

我們家種了一棵大樹,很美吧!

P1020871.JPG

現在是懷孕5個月哦!

P1020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媽咪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