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023

 

才剛放完長達9天的年假,

威爸就一直吵著要去清境渡假。

好吧!好吧!

一家之主說的話,怎敢不聽呢!?

威媽只好趕快上網找資料排行程囉。

(其實是自己也很想去玩啦! )

 

考量小威寶坐車無法坐太久,

所以在前往清境的途中,我們安排先去台中的紙箱王參觀,

好讓小威寶可以活動活動。

 

001

 

 

從售票亭開始,裡頭的東西幾乎全是紙做的喲~

002

 

門票一張NT.200元,可以抵內部的消費NT.100元。

100cm以下免費,所以小威寶是free的。

 

紙箱王從一進門開始就有好多作品可以欣賞和拍照,

光是紙箱王這個點就不知讓威媽按了多少次的快門,

所以這一篇會在最下方再另外連結二篇文章,

不然光是這一篇的照片就看不完啦!

 

準備要進去參觀囉~

003

 

 

小鳥屋~

004

 

 

005

 

 

 

滿滿的紙作品,讓人大開眼界呢~ 

006

 

 

 

007

 

 

 

008

 

 

 

虎寶寶威威與小老虎~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這小豬做的真可愛~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最近喜歡上玩石頭~

022

 

 

 

024

 

 

 

025

 

 

 

026

 

 

 

027

 

 

 

歡迎試喝~

028

 

 

走出動物園,是戶外的大型作品區。

 

風車~

 

029

 

 

 

鐵塔~

030

 

 

 

031

 

 

 

燈塔~

032

 

 

 

033

 

 

 

 像不像是真的鳥呢~

034

 

 

 

035

 

 

 

036

 

 

 

餐廳區~

037

 

 

 

038

 

 

 

039

 

 

 

040

 

 

 

040-1

 

  

威媽覺得紙箱王真的很厲害,

除了做出許多另人驚嘆的作品之外,

就是一個不算是很大的空間,

竟然有著如此豐富的內容。

業者真的很用心呢!

讓我們花這門票費花的真是值得。

 

另一個主題館~

042

 

 

 

這一大一小的搖搖馬好受遊客歡迎呢~

043

 

 

 

044

 

 

 

045

 

 

 

046

 

 

 

47

 

 

 

048

 

 

 

049

 

 

 

050

 

 

小威寶看到火車好興奮,突然問威媽"它有鐵軌嗎?"

讓威媽大吃一驚呢!

2Y2M的小小孩看到火車就能連想到鐵軌!

看來平常的湯瑪士卡通不是隨便看看的。 

 

 

051 

 

 

 

謝謝威爸帶我們出來玩~

041

 

 

更多精彩內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請點: 紙箱王-餐廳篇

請點: 紙箱王-週邊商品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新手威媽咪

威媽咪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錦錦
  • 紙箱故事館真是扼殺底片的深淵啊!!!看小朋友在裡面玩耍讓人看了也感到開心~
    不過去年我去的時候好像還沒有紙箱動物園耶~
    這是叫我要再去一次嗎XD
  • 的確是會讓相機的快門按不停。
    看來紙箱王會一段時間就換個主題嗎? 希望是,這樣就能常去囉...呵呵~

    威媽咪 (Kelly) 於 2013/03/12 14:45 回覆

  • Candy Lin
  • 威寶的笑容又長大了一些呢, 看了這一篇, 糖果姨學到了一些小知識, 好棒喔
  • 威寶長大好多,愈來愈皮了,但也愈來愈聰明了。呵呵~

    威媽咪 (Kelly) 於 2013/03/13 09: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