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的這一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是凱麗這半年來牧養的小羊要受洗的日子。
 
記得好像是在七月的時候吧,
強尼邀請他的同事小慢來參加衛茵姐的男女大不同特別聚會,
會後凱麗和小慢進一步的交談,然後邀請她來讀書會,
就這樣,小慢穩定的參與讀書會,
和凱麗建立了很好的關係,
慢慢的也開始接受凱麗在信仰上的教導。
 
透過讀書會的這段時間下來,
很明顯看到小慢在自信心上的成長和面對事情的成熟度。
十月,凱麗帶著小慢做了決志的禱告,
奇妙的事也因此接二連三的發生,
小慢更多的經歷到上帝的祝福和帶領,
這一切在凱麗的心裡,是多麼的開心和安慰。
 
26日當天到教會時,
凱麗突然被牧師叫去台上主持一小段時間,
要介紹幾位要受洗的人上台做見證,
這是多麼棒的服事啊!
因為凱麗可以介紹自己牧養的小羊上台做見證,
這感覺就好像...
當母親的看見自己的孩子從幼稚園畢業要進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一樣。
準備被凱麗邀請上台的小慢正在預備中~
 
小慢的見證:
受同事的邀請下參與了朱衛茵在真道教會的講座,
接觸教會活動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這一次唱讚美詩歌時有著說不出的舒服及喜愛,
隨後聽著朱衛茵對男、女間思考層面的分享與穿插著述說主臨在她身上的愛與恩典,
俱體的分享觸動到我,讓我也想認識耶穌更想讓祂也愛我,
而新生命就從此悄悄開始萌芽。
 
會後,受姵君邀請參加她辦的讀書會,
經過在讀書會中不斷練習分享,
我更加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想法、看法,對自己的自信心也加分許多。
接著姵君帶著我查經、幫我上信仰的初階課程、
我們一起禱告、參與朋友的受洗與主日敬拜,
從穩定參加敬拜及凡事禱告中,我面對事情更加有安全感,
當我有疑問時不僅只跟主禱告,
更重要的是有姵君陪伴在身邊幫我解答有關信仰及各方面的事情。
 
這段時間下來,主在我身上的動了不少工,
也透過朱牧師幫我聖靈充滿說了方言,我漸漸感受到主要給予我的愛和恩典,
所以決定相信、依靠祂。
我期盼祂繼續在我身上動工,帶領我走向更光明的道路,
感謝主。
今天有近20位的新人要受洗~
 
生日快樂喲!
 
牧師為小慢禱告~
 
從今天起小慢的一生必有上帝的恩惠慈愛伴隨著~
 
斬新的開始~
 
讀書會、小組、好友們都前來祝福~
 
送上笑臉娃娃花朵,小慢要常常喜樂哦~
 
Sunny和伊莉也來祝福~
 
牆壁被強尼撞出一個洞!!!
 
話說在受洗過程時,
牧師請強尼去拿支麥克風上來,
強尼因為走的很急,不小心在上樓梯時滑了一跤,
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神奇的是,強尼卻毫髮無傷!
看來我們要多奉獻建堂的經費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媽咪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