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寶從6、7個月開始就有一個嗜好,

那就是很喜歡拿威爸和威媽的書來看。

每次把他抱到我們的大床穿衣服或是換尿布時,

這小傢伙就會很迅速的爬去拿我們放在床頭邊的書來看。

 

 

 

衣服穿一半就等不及的爬去拿書~

P1050549.JPG

 

 

 

先拿著威爸的書...皮 (小帥哥你拿反了啦 @_@" )

P1050550.JPG

 

 

 

改拿威媽的書~ (腳腳還一定要打xx哦!)

P1050551.JPG

 

 

 

相信很多媽咪都有看過這本"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裡面的育兒方法真的很不錯。

人家說"老大照書養",

威媽就是照這本書在養我們家的小帥哥啦!

不過沒有完全copy,

因為尊重每個小孩的獨特性,

不傷大雅的小問題就讓孩子自由去發展囉!

 

最常看到有媽咪們在問的一個問題就是:

"我家孩子都x歲了還愛吸手指頭怎麼辦?"

 

對於這個問題,

我家小威寶現在也是很愛吃手手,

但百歲醫師有提到"寧可讓小孩子吃手,也不要讓小孩子吃奶嘴。"

因為手比奶嘴乾淨多了。

(奶嘴可能接觸到地面、髒空氣、未清洗乾淨等細菌的問題)

所以威媽並不反對讓小威寶吃手,(前提是手要保持乾淨哦!)

我認為孩子長大了,就會自然的戒掉了 (我是不是想的太美好啦!  )

 

小時候也愛吃手手的你,現在還有在吃嗎?

答案一定是沒有的嘛!

戒尿布也是啊,有人30歲了還在包尿布的嗎?

所以囉,有些事情等長大了,就會自然而然的改變了。

不要給這麼小的小小孩壓力咩!!

 

os: 小威寶,你一定會自己戒掉的吧! 媽咪很相信你哦!

哈哈哈~

 

 

 

看的有模有樣的咧~

P1050553.JPG  

 

 

 

媽咪說我自己看"育兒寶典"來教育自己!

P1050552.JPG

 

 

小威寶不但愛看書,

也很愛拿DM來看,

難道......遺傳了威媽愛shopping的習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媽咪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